我来到这里还不到三周,已经为三个婴孩进行外科治疗,还有为他们的妈妈进行剖腹生产。他们都是不足一个月大。

© Ryan KO

第一名婴孩在我们的医院出生,他的背部下方有脊髓膜膨,这是先天性的脊髓问题,被异常地覆盖着。覆盖着脊髓的皮肤十分薄,看来快要破裂般。若皮肤破裂,脊髓将会遭到感染,引起脑膜炎。她幸运地在我们的医院出生,我们能够立即为她进行治疗,她目前情况良好。 第二名婴孩出生时,前额肿起了一大块,就在鼻子的上方。这并不会构成生命危险,但我们担心若孩子天生就有这么明显的畸形,他的父母可能会遗弃他,所以在许可的情况下,我会尽快为他进行治疗。他已经接受了切除手术,正在我们的病房休养。 第三个婴孩是从无国界医生邻近的另一个项目-Lankien-转介过来,她出生时右前臂已经坏死,我们并不知道为何会出现这种情况。我们安排她乘坐飞机到这里的医院,经过评估后,她的前臂已经差不多全都坏死,若不尽快切除,将可能出现感染。我需要为她进行截肢手术,但她只有六天大,可怜的婴孩!我讨厌截肢!
分类: 

评论 (5)

  • anon

    很敬佩参与前线工作的你们,加油!!!

    五月 16, 2012
  • anon

    我现在还是个医学生 很关注你们 很佩服你们的工作 在那样的环境我不知道这个小婴儿的命运 但我知道你们会给他带来好运的

    五月 13, 2012
  • anon

    很欣赏你的辛勤与乐观'谢谢'加油

    五月 13, 2012
  • anon

    没人愿意自己身上发生不好的,虽然很多时候都是无可奈何的,但也要积极面对,我们前面的路还很长。加油加油加油~!!!

    五月 13, 2012
  • anon

    世界人民感谢你,祝福你平安,健康!

    9月 20, 2012

留言

Image CAPTCHA
请输入上图的字母或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