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 Na等待出发的日子总是很漫长,做各种准备,疫苗啦,签证啦,各种证明啦,一边安慰着自己快了快了,一边开始疯狂长草。终于等来了布鲁塞尔办公室的邮件,打开一看差点没郁闷死,24个文件,1个压缩的,解压之后里面还有5个,30个啊,看来文件数量与去的地方的危险程度成正比。 跟老妈说去索马里兰,老妈火速给儿子在地球仪上找地方,连眼皮都不抬,我郁闷的说你们就不关心我下,老妈说,事实证明我们操心都是瞎操,我看你到那都活的挺好…… 发现自打有了儿子,老妈的重心就从我身上全部转移到小崽儿身上,自打我去了趟非洲,就成了活脱脱的小强,反正觉得你打不死,于是大家安安心心的吃饭睡觉,听到要去什么地方都觉得稀松平常。老公先是假装愤怒状说也不跟我商量,之后嘻嘻哈哈的补充,阿富汗我都没意见,那都没意见,反正好好活着回来就行。而且嘛,我看你在哪都特高兴…… 好吧,常规路线,出了机票开始收拾行李,因为我是超重模范,鸡零狗碎的总是不少带,收拾了2天才最后收拾完。最后一晚上躺在床上睡不着还琢磨,第二天爬起来第一件事就是从行李箱里掏东西,没办法,这次全程飞机,最后一段限重30kg,我可不想把行李分批运过去,天知道,上次某人去南苏丹,4个月了要回去了行李才到,那有什么用啊。 跟老妈儿子一起用完膳,跟老公回家,拐弯停车时错车,又要倒车倒到马路上,结果错完车发现,车里赫然坐着某人,于是打开车窗开骂,把老公吓个半死,以为老婆心情不好要发飙,后来发现对面那车车窗摇下,里面的人居然乐了,老公说他立刻心里踏实了,不用打架了啊……搬过来1年多,第一次偶遇,有意思:) 这次行程如下,北京-经法兰克福-布鲁塞尔;布鲁塞尔-经亚的斯亚贝巴(埃塞俄比亚)-吉布提;吉布提-哈尔格萨(Hargesia,索马里兰首府)-布尔奥(Burco)。全程飞机,我的jet lag(时差反应)啊希望不要太严重……

评论 (4)

  • anon

    安大夫加油啊~~注意安全:D

    2月 25, 2013
  • anon

    医生是我的梦想,可是高考分数决定这只能成为我的梦想了。 很崇拜姐姐你啊~ 希望你在索马里过得开心。(这话说得怎么像你是去旅游的......我知道你不是去旅游的......) 要注意安全哦~

    2月 23, 2013
  • anon

    安姐姐能给我留个联系方式吗?我是产科临床型研究生在读,有志于无国界医生为终生事业。有好多好多问题想要请教你。 祝愿安康!

    3月 16, 2014
  • anon

    安娜医生您好,我是一名麻醉医生,我也想成为一名无国界医生,想有机会和您沟通,不知道您方便告知您的电子邮箱吗?

    10月 25, 2017

留言

Image CAPTCHA
请输入上图的字母或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