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就在巴基斯坦的杰曼,我渡过了第一个前线上的生日。
 
当天的大清早,被一连串的拍门声吵醒了,睡眼惺忪的我打开了房开,看见同事G已站在门外,用狡猾的语调跟我说:“来。"那时心中不禁疑惑起来,难道有什么大事发生?还是他们又想到什么新的鬼主意来作弄人?不暪大家,我的同事除了工作出色外,更是一班非常狡猾和爱作弄别人的人。就在刚过的四月一日愚人节,他们就召集了十多人,气冲冲的冲入办公室,假装不满人事部的安排,声称要罢工抗议,吓得人事部的同事不知如何是好。
 
前车可鉴,所以我也是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跟G步入宿舍大厅。大门打开,正准备低头避开暗器之际,已看见留言板上的字“Happy Birthday Pong!",伴随而至的是一阵悦耳的生日歌声及自家制的班戟,原来这是为我而设的生日早餐小派对。我在想,之前我并没有跟同事谈起我的生日,为什么他们会知道的呢?这时身边一位负责人事管理的A同事,又是用那种狡猾的眼神向我笑了一下,这便是答案了。对于班戟,当我仍在犹豫有没有泻药期间,各同事已把第一片吃完,准备再拿第二片了。看!他们就是这样的狡猾。
 
说笑吧了,其实,真的要谢谢我的团队,在这物资短缺的小镇,能有自家制的班戟作我的生日礼物和你们特意早起为我准备的生日早餐,心满意足了。
 
饱食过后,回到急诊室不久已有急诊,同事跟我说︰“病人昏迷,你的!"还是要工作,前缐的工作人员尽管在生日还是没有任何优待的。
 

 

分类: 

留言

Image CAPTCHA
请输入上图的字母或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