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希各位捐款支持我们的全球救援工作

自今次地震海啸灾难发生以来,无国界医生香港办事处得到外界对我们的的紧急救援行动莫大的支持。截至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本办事处已筹得超过一千七百万港元的款项。无国界医生正为受灾难影响的人提供医疗援助,我们在全球为受灾国家所收集的指定捐款已逾四千一百万欧元。

由於捐款源源不绝,无国界医生香港办事处已停止接受指定捐助是次地震海啸灾民之捐款。现时筹得的指定捐款将会全部用於受灾的国家。

「我们有责任通知香港市民,我们已达到现阶段紧急救援的目标。」无国界医生香港办事处总干事温达德说。「我们明白这个决定未必能令所有人理解,但我们有责任保持透明度,因为捐款者都希望款项能用得其所。」

无国界医生非常感谢各位市民的慷慨捐助,我们的救援队伍正在五个受影响国家工作(包括印尼、斯里兰卡、印度、缅甸和泰国),为是次地震海啸影响的人士提供紧急医疗援助,并不断评估灾区的情况,令救援工作更有效,把援助带给有需要的人士。我们将不断就灾情的最新资料而持续更新我们是次救援行动的财政预算。

诚希各位捐款支持我们的全球救援工作,作非指定用途捐款,使我们能随时执行各种人道医疗救援任务,如是次地震海啸灾难、苏丹达尔富尔地区因战乱而引发的人道危机及无国界医生在全世界超过七十个地方的医疗救援工作。非指定用途捐款令我们可以在灾难事故发生时,能够第一时间派员到灾区,拯救危在旦夕的生命。

无国界医生全球救援工作户口:

汇丰银行:
002-4-398224
511-119034-005

中国银行:
012-566-0-0007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