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挺身行动 下周五截止报名

正当昂坪 360积极准备,争取尽快重开缆车,刺激该区经济之际,「无国界野外定向比赛2008」亦进入截止报名倒数阶段。今届「无国界野外定向比赛」首次定于大屿山昂坪举行,届时近二千名参赛者将齐集一起,于竞赛中斗智斗力,体验无国界医生前线志愿人员在救援中遇到的挑战。赛事也定必令大屿山昂坪一带人声沸腾,并势必成为缆车重开后最大型的活动之一。

无国界医生香港办事处自2002年起,每年都举办「无国界野外定向比赛」。自始,「无国界野外定向比赛」一直成为本港最大型的同类赛事,上届参赛人数便超过一千六百人。

今年我们以「他远赴千里行医 因你挺身行动」为主题,希望鼓励更多市民挺身参与,为无国界医生筹款,以支持无国界医生在全球超过七十个国家进行医疗人道救援工作。在竞赛中,参赛者将可亲身感受前线志愿人员翻山涉水去提供医疗援助的挑战,及病人求诊时徒步走过崎岖山路的艰辛。

历年「无国界野外定向比赛」均吸引一些公司及政府部门派队参与,包括消防处、入境处、社会福利署等。而今年赛事特设政府部门及公营机构杯及商界杯,以鼓励更多机构派员出赛;另又设有中学学界杯,邀请更多中学派员组队参加。派出最多赛员参赛的十间机构,更可获得「十大最积极参与机构大奖」。

今届比赛的赛事中心将设于宝莲寺正门对出空地,赛道为昂坪一带郊野,保持野外定向比赛的精神。适逢赛事中心邻近尽是大屿山旅游热点,一众赛员完成赛事,更可顺道游览各名胜。赛事资料如下︰


无国界野外定向比赛2008
「他远赴千里行医 因你挺身行动」


比赛日期︰2008年1月27日(星期日)
时间︰早上9时至下午5时
地点︰大屿山昂坪

截止报名日期︰2007年12月21 日(星期五)
报名办法︰可网上、邮寄、传真或亲身报名,详情请浏览网页 www.orienteering.msf.org.hk


是次活动由雅居乐地产赞助;香港野外定向总会协办及友邦慈善基金全力支持。其它支持的机构及公司包括:W. L. Gore & Associates (HK) Ltd、The Overlander、瑞士国际航空、港龙航空、德青源、雅虎香港、太古可口可乐香港、陈文洲水果有限公司、新5餐、旭日丝棉制品厂有限公司、惩教职员义工团及香港少年领袖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