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捐款

通过每月捐款,成为我们的「救援伙伴」,你的支持能够确保无国界医生有持续和稳定的经费。这是其中一个最佳的方法,让我们能够在保持弹性和独立的同时,计划救援项目和迅速应对紧急情况。 
 
以信用卡自动转账捐款
你可以透过加密的网上捐款系统捐款,或按此下载 [信用卡自动转账捐款表格] ,并传真或邮寄至无国界医生香港办事处。
 
以银行账户自动转账捐款
请按此下载 [银行账户自动转账每月捐款授权书],然后将已签署的表格正本寄往无国界医生香港办事处。银行只接受表格正本。
 
以汇丰银行个人网上理财服务自动转账捐款
汇丰银行个人网上理财客户可设立自动转账指示捐款予无国界医生。
汇丰银行网上理财:http://www.hsbc.com.hk/hk/home/

 

 

单次捐款

 
 
以划线支票捐款
请将划线支票(支票抬头为「无国界医生」)连同 [单次捐款表格],邮寄至无国界医生香港办事处。港币一百元或以上的捐款,可以凭正式收据申请免税。
 
以信用卡捐款
你可以通过加密的网上捐款系统捐款,或下载  [单次捐款表格],传真或邮寄至无国界医生香港办事处。
 
直接存入银行户口
请将捐款直接存入无国界医生以下户口:
汇丰银行 002-4-398224
中国银行 012-566-0-000777-1
 
捐款港币一百元或以上可获发收据作免税用途。如要索取收据,请将存款收据正本,连同 [单次捐款表格],邮寄至无国界医生香港办事处。
 
以缴费灵捐款
如已开立缴费灵户口,可致电18033(中文)或18031(英文),或浏览 http://www.ppshk.com/捐款予无国界医生。请输入无国界医生商户编号 “9242”,以及你的8位数字捐款者编号作为账单户口号码。你的捐款者编号印在捐款收据的右上角。港币一百元或以上将获发收据,收据会寄往你的通讯地址。如没有捐款者编号,请致电 (852) 2338 8277 与我们的捐款部同事联络。
 
如首次使用缴费灵捐款予无国界医生,请先致电18013(中文)或18011(英文)登记账单,或浏览缴费灵网址。
 
于7-Eleven、Circle K*和VanGO便利商店*或华润万家超级市场*捐款 
您可通过全港任何一间7-Eleven、Circle K和VanGO便利商店或华润万家超级市场以现金直接捐款。您只需向店员表示捐款给无国界医生即可。
 
捐款港币一百元或以上可获发收据作退税用途。请将便利商店或超级市场收据的正本,连同[单次捐款表格],邮寄至无国界医生香港办事处,以便我们向您发出正式收据。
 
*单一慈善捐款上限为港币五千元正 (捐款上限由商户设定,如有任何查询,请直接与商户联络。)
 
以汇丰银行网上缴费服务捐款
汇丰银行网上银行:http://www.hsbc.com.hk/hk/home/
请在「慈善捐款」项目内,选择无国界医生为受惠机构。请输入你的8位数字捐款者编号作为账单户口号码。你的捐款者编号印在捐款收据的右上角。捐款港币一百元或以上将获发捐款收据,收据将寄往你的通讯地址。
 
如没有捐款者编号,请致电 (852) 2338 8277 与捐款部同事联络。
 
以PayMe捐款
请开启PayMe流动电话程序,扫描以下二维码(QR Code)或前往 https://qr.payme.hsbc.com.hk/2/G7HPiXKmQnbh5o6eH5gnqE 进行捐款。
 
 
港币一百元或以上的捐款,可以凭正式收据申请免税。 如欲索取捐款收据,请于付款前在讯息栏提供姓名、电话及通讯地址,以便我们发出收据。
 
以支付宝香港捐款
请开启支付宝香港流动电话程序,扫描以下二维码(QR Code)或前往 https://sbs-bilpay.codpayment.com/render/2088231472669602 进行捐款
 
 
港币一百元或以上的捐款,可以凭正式收据申请免税。 如欲索取捐款收据,请把交易纪录截图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并提供姓名、电话及通讯地址,以便我们发出收据。
 
以八达通银包捐款
请开启八达通流动电话程序,扫描以下二维码(QR Code)进行捐款。
 
 
港币一百元或以上的捐款,可以凭正式收据申请免税。 如欲索取捐款收据,请把交易纪录截图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并提供姓名、电话及通讯地址,以便我们发出收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