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无国界医生香港办事处的Dr. Lynette的回复。信中提到关于下一个项目的事。但早上再去看的时候,整封信都消失了,从我的个人邮箱里消失,也不在垃圾箱中。用发信人的名字去搜寻,一样没有。 一定是有人误将我的电邮。搞的半天心情都很差,这件事直至今日仍是个悬案。 早上Raewyn心情也不好,因为她发现掉了一把Mayo scissors。几天前从储物室里搬出一盒器械,里面有一些scissors、forceps......她挑了一两把好的准备放进整套工具里让梅德林使用。但整个早上她都忘记这把Mayo scissors被放到哪,因此十分沮丧。她(常常)说︰「我没有记性!」 傍晚回到宿舍,我看到一只鸡在Tukul前漫步......今天是David的生日,从前几天开始Raewyn就一直说要买个礼物给他。从洋葱到绑头发的缎带,缠在头上的阿拉伯白布,伊斯兰教徒星期五上清真寺穿的Jellaba,到看来恶心的人造花。 但最后是没有买。 晚上那头看到我会咩咩叫的小生物变成一盆肉躺在面前。大家坐着喝酒聊天。烤了一个晚上的羊肉,还好是颇受好评。不过右手食指因为离火太近,时间太长而非常疼痛。整个晚上就拿着两把刀,把一大块一大块的羊肉端上铁网去烤。通常是一次一只腿,半边肋排,或整个骨盆。终于,今天看到羊尾巴了!但这个羊尾巴太短,油脂也不够多,令人失望! 史医生当仁不让的坐在矮墙上弹起吉他。David收到的生日礼物是一件五彩缤纷的上衣,应该是Rx他们买的。 烤到大家都吃饱,还有一大部分的肉还没烤,留给明天的厨子吧。我留了一只羊腿骨给自己,啃完敲开,骨髓并不如我在拉萨吃到的可口。还是拉萨宇拓路巷子里的烤羊蹄、羊尾巴加上烤饼子好吃!!

评论 (1)

  • anon

    I'm quite pleased with the inmoafrtion in this one. TY!

    11月 25, 2014

留言

Image CAPTCHA
请输入上图的字母或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