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ource: Ryan KO
第一个小天使

我们的病房有三位十分可爱的小天使。第一个天使是一名八岁大的男孩,他被汽车撞倒,造成大腿骨折。他曾在另一间治疗中心接受治疗,在骨折处打石膏,并在石膏内放置木板。当我们打开石膏,脚后跟的皮肤因为遭到木板的挤压而坏死。我们为他进行皮肤牵引,他们的皮肤正续步康复。

Photo source: Ryan KO
第二个小天使

第二个小天使是一个男孩,因堕地而造成手肘骨折。他并不需要进行开放性复位,骨折的情况就已经好转。他的康复情况良好。

Photo source: Ryan KO
第三二个小天使

第三个天使是一个女孩,她是四个月前的地震的受害者,她的股骨有骨折。她曾经接受外固定治疗,但股骨不单没有复原,更出现慢性感染。虽然已经过了四个月,但她仍然因地震而受苦,我真的不知道她要多久才能完全康复。 从这三位病人中,你可以看到是否获得良好医疗护理的重要。第二个男孩是十分幸运,因为我们为他提供最好的治疗,让他能够尽快得到医治和痊愈。但第一个男孩就不是那么幸运,因最初的不当治疗而产生并发症,但幸好,他最后被转介到我们的医院,才得以康复。第三个女孩是最没运的,虽然我们为她提供治疗,但我们并不知道她还要受多久的苦,因为骨骼的慢性感染的治疗可以是十分困难。
分类: 

留言

Image CAPTCHA
请输入上图的字母或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