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今日傍晚,我第一次在哈科特港跑步了。 这是星期日的下午,是尼日利亚总统就职的日子,至今一切平静。 昨晚,我第一次在晚上收到急症室的呼召。今日原本要进行三个紧急手术,但手术室正进行每月清洗。手术室只留作进行有实时生命危险或保存肢体的手术。因此,我们有了一个轻松的周日下午。 我们从医院回来后,到了附近另一间餐馆。真是难以置信,我们可以在泳池旁享用一顿午餐。饭后更可以游泳。 客厅里有一幅画上了界线的地图,指出了我们能单独和结伴外出的范围。这里是较高级的住宅区,有一些豪华酒店和餐馆,我去过其中两间。傍晚,我选择了一个人外出跑步。跑步时,我需要穿上无国界医生的T恤和带着救急用品包。我用了约三十分钟,沿着界线跑了三个圈。我特意放慢了速度,因为一旦发生什么事,我还有力气来逃跑。 今早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我们前往医院时遇上塞车,一辆巴士停在我们的旁边,巴士上一些乘客突然向我们挥手。他们说,我们的工作做得很好,并感谢我们。所有同事员都感到非常鼓舞。 希望我们的工作能够帮助他们。
分类: 

评论 (6)

  • anon

    看到有力氣逃跑 感覺你們真的是很神奇 一方面做著拯救人的事情 一方面還要擔心著自己的安慰 這樣的精神實世界 是要怎麼樣的支撐呢

    6月 02, 2011
  • anon

    加油!保重身体,注意安全。

    6月 02, 2011
  • anon

    你们真的是最可爱的人们,衷心祝福你们在前线一切都好,给更多人带去希望之光!加油 !我现在还是一所医学院的大二学生,希望自己以后也能加入你们的队伍!

    6月 02, 2011
  • anon

    医生,你们就是好样的。世界感谢你们! 你们辛苦了

    6月 02, 2011
  • anon

    希望,你那样轻松的心情常在。

    6月 21, 2011
  • anon

    Dr ou: 您的乐观 开朗深深的感染了我,虽然环境不怎么样,但是能苦中作乐,用积极的心态的心态去看待生活中的挑战,是我们应该学习的,继续保持哦,我会一直关注您的!

    8月 05, 2011

留言

Image CAPTCHA
请输入上图的字母或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