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知道这块白板,是在香港做任务简报时来自马来西亚的药剂师Alvin告诉我:“你是星期四的飞机飞多罗,我看到你的名字在白板上。”Alvin刚刚结束在多罗的任务回来,他告诉我在多罗的办公室墙外,有一块白板,写着每星期将要离开和到来的人,他在那里看到了我的名字。
 
来到多罗的第一件事,便是找这块白板,去看我的名字。没想到的是,以后每天负责更新这块白板的居然是我,而且负责到机场迎来送往的人也是我。
 
于是我这个最讨厌离别的人就这样开始了这项我最不喜欢的任务。但是没有想到的是,我送别的第一个人便是项目主管。我到达任务的两个星期后,项目主管的任期到期。项目主管来自意大利,性格俏皮像个怪侠,任何难事到了他这里似乎都能轻松解决,每个人都超级喜欢他,送他到机场的路上,所有人都在无线电里向他告别。本以为这样离别的时刻会很伤感,但让人意外的是,所有人的脸上都带着灿烂的笑容用力地拥抱祝福,如此欢乐的送别我还是第一次经历,无国界医生真的是个神奇的地方。
 

 

标签

留言

Image CAPTCHA
请输入上图的字母或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