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国界医生 商业电台合办 MiCO Electric (HK) Ltd全力支持

『齐来行动 ACT TOGETHER!』无国界野外定向比赛2004,将於本月十日截止报名,请即行动参与这个既有挑战性又富意义的运动,支援及壮大无国界医生的医疗人道救援工作,让无数等候救援的人受惠。

今年无国界医生香港办事处已派出约廿名志愿人员,投入海外人道救援行列,他们的足迹遍及中国、印尼、泰国及阿富汗等地。很多本港巿民虽未能亲身参与救援工作,但他们的一分一亳一点力一分关怀,也足以为要援助的社群带来改变。

无国界野外定向比赛已是第三届举行,去年的比赛再创多项纪录,超过二千一百人参加,当中包括一千八百名参赛者与三百多名义工,成为全港最大型的野外定向比赛,同时为无国界医生全球医疗人道救援项目筹得一百八十万港元。

今年的精英组参赛者有机会获得瑞典来回机票乙张,前往当地参加五日赛,藉以鼓励及增加香港运动员参与国际野外定向赛事的机会。

无国界野外定向比赛2004,订於明年一月十一日举行,比赛名额二千人,截止报名日期为本月十日。

报名开始至今反应热烈,敬请尽快行动,浏览无国界野外定向比赛2004网页查询更多资料及作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