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之路 永不休止

为提高北京市民对无国界医生的认识,无国界医生参与了2011北京马拉松「为慈善而跑」活动。于十月十六日比赛当日,十多名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志愿人员将齐聚2011北京马拉松,与三万名选手并肩而跑,并与大众分享人道救援中的苦与乐,努力与收获。

无国界医生今次的活动口号为「救援之路,永不休止」。无国界医生的人道救援工作正如马拉松,投身其中,需要持久毅力,也需要历经艰苦训练,才能跨过重重障 碍。然而,漫长的马拉松总有到达终点的时刻,但对无国界医生而言,只要世界上还有人道救援的需要,这场救援马拉松就不会停止。

在这场艰苦而漫长的「马拉松」式救援中,大众的支援和关注给予了无国界医生莫大的动力。无国界医生诚邀各位参赛选手登入「2011北京马拉松无国界医生专页」,成为无国界医生在 2011北京马拉松的「同行伙伴」,与我们一起并肩而跑,并协助发放无国界医生的讯息。

除了在比赛当日与北京市民一起分享竞赛的艰辛和快乐。无国界医生亦将于十月十五日举行救援经历分享会,并放映电影《紧急时刻》,与大众面对面。活动详情如下:

无国界医生救援经历分享及《紧急时刻》放映



日期︰十月十五日(星期六)
时间︰下午二时至五时
地点︰库布里克北京
北京东城区东直门外香河园1号万国城二期当代MoMA 2号楼
名额︰一百人(免费入场)

* 有兴趣参与者,请将姓名、电邮地址及联络电话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登记,名额一百位,免费入场。
(感谢各位支持,一百个入场名额现已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