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无疆”图片展旨在通过真实展现无国界医生成立以来最具代表性的前线救援行动,让广州巿民了解组织全球救援项目的概况和多年来的发展;并通过救援人员的故事,从另一侧面反映救援实况。活动详情如下:

日期︰2012年11月16日至29日
地点︰广州越秀区北京路314号5楼联合书店五楼
时间︰周二至周四/日    早上10时至下午6时30分
周五至周六    早上10时至下午10时30分
逢周一闭馆

无国界医生将于展览期间举行活动,与广州市民见面:

无国界医生救援人员心声 @ 联合书店
人道行动,简单而平凡,就是一个人向危难中的另一个人伸出援手,毫不在意彼此的种族、信仰或政治立场。人道援助无分界限。

因为这信念,一群普通人,自愿走进原不属于他们的天灾人祸;做的工作和往常没两样,只是环境改变了……

每年,无国界医生派出超过二千名救援人员前往全球各地工作。活动将邀请无国界医生救援人员讲述前线救援生涯的苦与乐。活动详情如下:

时间︰11月24日下午2时至3时30分
讲者︰无国界医生救援人员高志昌医生、无国界医生干事何丽庭
语言︰普通话/粤语

*如天气恶劣,“无国界医生电影放映”及“无国界医生救援人员心声”活动将有机会取消,详情请留意无国界医生于新浪微博及腾讯微博上公布的最新消息,公众亦可致电 (86) 20 83367085查询。

活动查询: [email protected] / (86) 20 8336 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