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多年挚友写信倾诉自己工作上的担心,无助等负面情绪。如此了解我的她,说:“人的一生难得有一次这样的机会做一次跨度这么大的选择,既然做了,就全力向前冲吧,就算失败,也不会后悔没有尝试过。” 内心里虽然有气馁的时候,但是从来没想过要放弃。遇到困难就低头,不是我的风格。就像攀岩,因为对先锋攀岩冲追的恐惧,一直不敢先锋,但是内心里从来没有想过放弃。屡败屡战,愈战愈勇,这不就是一直以来的我吗? 无国界医生的这份工作将我的弱点全部暴露出来,而且每天都要面对,我只有不断逼迫自己去改进,但是这份工作也将我的优点发挥到极致。一个人一生有多少这样的机会呢?我不会后悔这样的选择,我相信自己的人生只会因为这一次的选择而更精彩。
分类: 

评论 (9)

  • anon

    加油,加油。

    8月 13, 2012
  • anon

    加油,坚持。祝平安。

    8月 11, 2012
  • anon

    加油!

    8月 12, 2012
  • anon

    是的是的是的,请坚持吧!!!

    8月 12, 2012
  • anon

    加油啊.很小的时候我就渴望将来有一天能做无国界医生,现在正在努力预备......好羡慕你啊

    8月 12, 2012
  • anon

    坚定的走下去!

    8月 12, 2012
  • anon

    我觉得没有失败可言,你踏出了这一步就已经是成功了,如果你再踏出一步,就是多一个成功。一步一步往前走就是不断的成功。哪一天你不走了,也不是失败,只是对于你成功后的休息。 目前你碰到的担心、无助,在你所处的环境里本来就只是平常事,你只要以平常心去面对,就不会觉得气馁。 其实很容易理解,可能平时你在家里打一通电话就能解决的事情,在南苏丹却要费不知多少倍的精力却可能不能完成,但你现在不在家里,所以不能把同一件事情做比较。 碰到问题,只要尽自己的能力,就无悔了。 你看,现在角色调换,我变成你的粉丝了!其实你背后有一股很强大的支持,来自你的亲人朋友还有社会上的关注,所以你不是无助的,放轻松的往前走吧!

    8月 16, 2012
  • anon

    加油,因为如果你们不帮她们,那么这些人将没有希望,给他们一线希望,坚持,祝所有的为之努力的人平安,健康!

    8月 16, 2012
  • anon

    You are made impressive decision and contribution. Admirable courage! Jia You!

    10月 12, 2012

留言

Image CAPTCHA
请输入上图的字母或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