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视频(优酷网频道)

来自拜特汉安( Beit Hanoun )的Akram Abu HARBEED, 45岁

我的儿子死了。当时我们在加沙的家,和叔叔的孩子一起坐在地上。于一月三日,晚上七时,一架飞机向我们轰炸。

无国界医生外科医生Carlos TROTTA

我们为伤者清理伤口。并在手术后,为他们提供止痛药及抗抑郁药。目前,我们首要处理善后工作,或我们所谓的战后遗害。我所指的是接受截肢及严重烧伤的病人。

无国界医生项目统筹Jessica POURRAZ
在吹气帐篷,无国界医生为病人提供再手术服务──即病人曾经接受手术,但需要再一次接受手术。如清洁深层伤口,调教外固定架──一种固定骨折的方法,为烧伤的病人进行植皮。

我们有大量曾经接受手术的病人,他们明显需要接受再手术。因为他们在危乱中接受首次手术,当时情况危急,医院有大量的伤者。我们立即确认有需要接受再手术的病人。我们集中为病人提供再手术服务。这是十分重要,于过去两年,我们(在加沙)提供手术后护理服务。两项服务有明显的关连,我们有需要现在开展再手术服务,以加强现有的手术后护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