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我们痛失一位在加沙的同事——艾哈尔(Mohammed Al Ahel),他和家人一起遇害,我们对此表示深切哀悼。

艾哈尔是一名化验室技术员,他在无国界医生工作了两年多的时间。事发当时他在沙蒂(Al Shate)难民营的家中,而该地区遭到轰炸,导致他身处的大楼倒塌,据报道造成数十人死亡。

显而易见,加沙没有一处地方能幸免于无差别的残酷轰炸。据当地卫生部称,已有超过10,000人在加沙丧生,其中包括超过4,000名儿童。

我们一再呼吁立即停火,却一直被置若罔闻。然而,我们坚持认为若要避免整个加沙地带出现更多无意义的人命伤亡,以及允许足够的人道援助进入该地区,停火是唯一途径。

在加沙各地,无助的人们不断失去家人、家园和生命,而世界各国领袖却未能采取有意义的行动。

在这悲痛时刻,我们对加沙的所有同事深表关切,他们当中许多人仍在该地区的医院中工作,提供救命医疗护理。我们再次呼吁立即无条件停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