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言语都无法真正表达所有我们对这起骇人袭击的悲伤、震惊和愤怒,也无法抚慰家属和他们的挚爱的人失去他们的痛苦,我们向他们表达最深切的同情和哀悼。
 
 
我们以最强烈的措辞谴责这次对我们同事的袭击,并将锲而不舍地追查并了解事件。埃尔南德斯(María Hernandez)、瑞达(Yohannes Halefom Reda)和格布雷迈克尔(Tedros Gebremariam)在提格雷为人们提供帮助,实在难以想象他们为了这份工作却要付出生命的代价。我们与他们的家人保持密切联系,并在这个极其困难的时刻为家属争取最大的尊重和隐私。
 
35岁的埃尔南德斯,来自马德里,于2015年在中非共和国开始了她在无国界医生的工作,此后一直在也门、墨西哥和尼日利亚工作。31 岁的瑞达是一名助理统筹,来自埃塞俄比亚,于今年 2 月加入无国界医生。31 岁的格布雷迈克尔,同样来自埃塞俄比亚,自 5 月以来一直担任无国界医生的司机。
 
埃尔南德斯、瑞达和格布雷迈克尔的死亡,对所有在埃塞俄比亚、乃至其他国家工作的所有无国界医生成员来说,都是一次沉重的打击。我们都深感悲痛、愤怒和沮丧,并为他们的家人深感难过。